計畫施行以後這是第一次實戰。
狀態有點不甚穩定。

第一次,160下2分鐘
實在非常讓人喪氣,但五天沒做愛沒打槍,一進入我就覺得大事不妙,對方根本來勢洶洶阿。

和有訓練之前倒是有點差異,第二發的CD時間輕而易舉。
因為太沮喪了,所以10分鐘後就來了第二次。(這個時間應該可以更短)
我其實很久沒有二連發了,除了我不太習慣之外,另一半很常睡死,無法二連發。
但第二次通常會很久,或是要多久都可以,所以我覺得第二發的數據比較不足採納。
第二發的時間也不是我所追求的目標,只是做個紀錄。

第二次,700下10分鐘(沒有射還可以繼續,但太太疑似破皮不舒服所以收工)

實在有點好奇,人家說的御而不射到底是怎麼回事??
第一發超難忍的啊?!?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ext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