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人為什麼要除毛,到底是為了要口交。

髮菜湯這種東西只適合過年的時候喝,有時候頭低下去,忙了一陣子抬起頭來接下一步驟的時候卡了牙線。
都不知道是要先剔牙還是先假裝它不存在,一分心之下火都熄了
(我會改用背後式,趁對方看不到的時候趕快處理)

講完了除毛,也想稍微分享一下我對於口交上的理解以及流程。

對於男生沒什麼問題,但對於女生,口交是性愛環節之一,無法獨立存在。
打完招呼之後,掀起裙子頭就蹲下去開始舔,好像有點太唐突了。
(但要是女生打完招呼後,二話不說蹲下去拉開拉鍊開始舔,男生應該還是會覺得妳很有禮貌的)
(我覺得其實可以)

一般我習慣從輕功(輕柔的愛撫)開始
末梢神經開始接觸,主要是輕撫,輕柔而緩慢,指間有點類似羽毛,但稍微重一絲絲,僅到不會癢的程度。

做為性愛上的前菜,只有兩件重要的任務,1.清淡,2.開胃
輕撫的位置很重要,但更重要的是你用什麼樣的氛圍去輕觸腳踝到膝窩,膝窩到臀尖到腰窩
耳垂到頸側到鎖骨,鎖骨到側乳順著摸到後臀,最後回到臀部。

接下來就是由臀縫開始,同時順著臀縫由會陰走到大陰唇,最後往上到陰阜。不再用指尖,而用整個手掌增加接觸面積。(基本上就是不含私密處的輕功啦)


西餐中,副餐通常是貝類或海鮮,很巧的是性愛上也是。
這個階段會使用指尖和指腹,遊走於小陰唇和陰道口下方,連接會陰直到肛門口這個路線,力道稍重,但並不會插入,如果掃到陰蒂,也會是在包皮外側。
詳細的說,大陰脣和小陰唇的交界處,會來回U字形遊走數次,陰道口下方其實是個很敏感的位置,但不知道為何不是很多人重視。
順著陰道口下方,撫摸會陰並掃掠過肛門口直到尾椎,肛門口是個非常敏感的地方,基本上就是當陰蒂處理就對了,因此不能直接摸,要在周圍掃略過幾次,並順著打轉
最後再輕撫。
我通常會先在陰道口下方沾一些愛液再去用手指撫摸肛門,輕重拿捏得好的話,其實感受會非常像舔肛。

過了上述階段,才建議開始動舌頭,因為肛門雖然很敏感,但其實很快也會邊際效益遞減,因此要從大陰唇開始轉移對方注意力。
我喜歡從大陰唇開始的原因是可以比較用力,藉由這個去判斷對方今天可接受的力道是稍輕還是稍重。
這時候對方通常很濕很濕了,因此其實可以針對小陰唇豪邁的吸舔甚至用嘴唇輕咬,對方都會很開心。
和一般做法比較不同的地方在於,我喜歡使用舌頭的同時使用手指。
通常在吸吮大陰唇的時候,會輕撫對方肛門或另一側的小陰唇,
由下而上的舔過整個陰道口時,另一手習慣在陰蒂上輕柔打轉。
(舔整片陰道口的訣竅是此時舌頭要接觸面積寬一點。)
手摸過陰蒂之後,會很快的直接整個含住陰蒂,用舌頭褪開包皮先輕輕含著。
含著之後,慢慢在含著的同時累積口水,用舌尖掃略陰蒂
(左右水平掃掠的效果好像比上下舔拭好,不知為何。應該多試幾個人看看)
不管怎樣,針對這種很敏感的地方,都要由輕而重,有時一個拿捏不好用力過頭,感覺就不對了。

嘴唇含著陰蒂稍夾動,同時舌尖輕輕掃略
(有點類似男生被口交含著老二的同時,口內用舌尖掃掠龜頭,手法一樣)
這時候用另一手輕撫小陰唇,陰道口以及陰道口下方,最好不要插入,如果插入不要超過一根指節(2cm),
個人習慣用食指或中指。(擇一)
如果你是用左手的人,食指只有一小截在陰道口上下撫摸
你的"大拇指"先在陰道口下方摸一下,目的是沾點水,然後順著會陰直接愛撫肛門。
通常對方此時會巴不得有什麼東西塞滿她。
(其實這時候就可以開戰了,如果想要的話...    但我通常整套品玉會做久一點,感覺比較好玩)

會請對方翻過來屁股翹高,呈現狗爬式。(對方心理預期是要被幹的)
扒開對方的屁股,用舌頭舔對方的肛門,通常都會嚇一跳。
在輕舔對方肛門的同時(舌頭不要離開),手指突然插入對方陰道(只需一根手指全入),大拇指可以撫摸陰蒂。
我通常會在手指離開的時候舌頭伸入肛門中,毒龍鑽一下。(或是手指離開,再次插入的時候兩穴並進,這樣也會嚇一跳。)
接下來就是數次之後,抽出手指,無縫接軌的插入老二。
由於一開始插的時候都是食指,因此老二插入會覺得很大(客戶意見反應是這樣,希望是真的)
同時很快就可以達到高潮。

以上是我常用的SOP
不過很遺憾的是,我其實還沒有接觸過G點,也沒有交手過會因為G點按摩而潮吹的另一半。
如果能至少摸過一次G點,我想我的技術還能更上一層吧,殘念。

個人偏見覺得在做愛上面,扎扎實實又快又深的一次次挺入才是真正的王道!!
其他前戲,愛撫,口交之流不過是旁門左道罷了。
但不管是什麼手法,只要功夫深,就算是暗器飛刀也可以練到稱霸武林。
年紀大了,隨著時間長度的下滑,專研其他技巧以增進整體服務品質,也是無可奈何下的坦然面對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ext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