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我認識,或是聽說過的男生裡面,對於除毛(私密處)最為積極的人了。
所有的除毛方式我都有嘗試過。(除了除毛膏,因為我覺得自己毛根過粗肯定無效)

包括刮鬍刀、美體刀、蜜蠟、雷射除毛、真空除毛、
我的毛髮旺盛且濃密,這是一場曠日廢時的艱苦戰爭。
我想,也很少人有這麼多的經驗了,這種奇怪的經歷值得分享一下。

刮鬍刀系列:
刮鬍刀分為男用和女用,別被騙了,買男用三刀片以上就對了!! 女用的除了刀架比較圓弧比較粉紅,完全沒有比較好用。
我自己的愛刀是吉列,會去追最新的刀頭來試口味,但事實上吉列 鋒速3以後就非常好用了,不要低於鋒速3,千萬不要用旅館送的一次性刀,必見血!!!
電動刮鬍刀_三刀頭系列不錯,完全不痛,但會讓你的老二和蛋蛋變成2號砂紙的鬍渣口味。不會比較舒服,我自己就不喜歡,也沒遇過喜歡這種口味的另一半。
電動刮鬍刀還有一些分支,包括剃鬢角的修容刀(ptt曾經蠻推的URBANER奧本電剪,好處是可以調節長度) 剃蛋蛋和會陰的時候會有毛根拉扯,卡到肉的疑慮,不太愛。
有個新歡!!!
國際牌的電動眉毛刀!!!!!根本就神兵利器來著!!!神好用!!!!!

美體刀:
我自己是用百靈的,基本上就是個電動夾頭,像收割機依樣在你私處連續拔毛!!!!(請注意,是連續!!!!)
基本上憑我的忍耐度,是沒辦法一次做完的,要分3次,但這有可能是我毛根特粗,所以拔起來特痛。
好處是比較持久,壞處是除不乾淨,有些角度是除毛刀除不到的,譬如蛋蛋後方連接肛門處,自己除毛必有殘毛!!
你還是得用夾子。
基本上美體刀就是幫你省下78%左右的夾子工作量,如此而已。
另外,美體刀拔得比較殘暴,也是會小見血的,就是拔毛速度太快,傷害到毛囊的那種程度出血,不嚴重,不要自己嚇自己。
最後,要剃短再拔,不然清理刀頭會花很久,麻煩。

蜜蠟:
分兩種,1.給別人除毛。
2.自己除。
給別人除沒什麼好說的,台灣最紅的應該就是翔流美吧。我也是去那裏除的,不過很遺憾,就是女生除女生,男生除男生。
對於一般的異性戀男生,這極有可能是你一生中最Gay的時刻。但沒什麼問題,因為你很快就會開始分心沒辦法想這麼多。
躺下去時我還是硬的,先敷蠟,貼布,拔下來這瞬間,當場就軟到底,然後一路軟到除毛結束。
這麼痛的狀況還能硬地起來應該是違反生理機制才是...
另外蜜蠟和美體刀一樣也是會小見血的,但師傅會技巧性地用手敷著,所以不易注意到。
好處~輕鬆簡單,除得乾淨。
壞處~有些殘毛還是要師傅用夾子阿,夾子比蜜蠟痛,而且是痛不少,不知為何。

後來我就買蜜蠟貼布自己貼自己撕,除了想省一點之外,也是好奇啦!
好處~省一點
壞處~他媽的除了省一點之外剩下全部的壞處都有啊!!!
不太乾淨,有點痛,最激掰的是蜜蠟貼布不像除毛師傅用的那種硬蠟,他是軟蠟比較像撒隆巴斯,
所以除完之後,你會覺得自己像是用白膠當作潤滑液打完手槍一樣,整個下體四處黏踢踢的... 還很不好洗。

雷射系列:
我自己試過亞歷山大(紫翠玉): 先講結論,痛爆了!!!!!!!他媽的超痛的!!!!!
那種痛感就是有人用一端用橡皮筋壓在會陰(或蛋蛋),另一端橡皮筋拉到緊繃,然後放手彈下去"啪"一聲,這樣算一發。
一次除毛應該打個30~50發以上應該是有的,會陰就打超過5發了,肛門更多。(速度應該是3~5秒一發左右)
如果抓到情報員或間諜打死不招供的,就抓來打雷射除毛。
應該很快就招了。
醫生說,第一次毛根比較粗會最痛,之後毛根漸細,毛髮量漸少會比較不痛~~    恩,聽起來很合理耶。
我信你一次,就去打了第二次。
他媽的完全一樣痛啊,壓根沒有差異!!!!!!
除了痛以外,皮膚比較黑的地方,在皮膚表皮會有稍微黑色焦焦的感覺,大概5天之後那些地方會有類似曬傷的脫皮。
踏馬的根本就是把老二和蛋蛋烤焦了啊!!!!
搭配雷射燒烤完後,毛根捲曲空氣中帶點焦味,超級有心理障礙的!!!
比起來美體刀什麼的根本就是個渣,6把美體刀同時除下去的痛感應該也不及亞歷山大雷射吧!!

冰肌雷射(非脈衝光)
應該也是算傳統雷射,但是要塗凝膠(就是一層很厚的ky)
也是會痛啦,相對於亞歷山大是把橡皮筋拉到滿,這個是把橡皮筋拉一半的強度,有點像是用自動筆一直戳戳戳(有點大力那種)的感覺,
打老二根部、肚臍下方什麼的是完全無感沒錯,但是肛門和會陰還是會痛的。

真空除毛
真的不痛,但他沒辦法除會陰和肛門,哀傷。


我是覺得啦,沒有毛的私密處,不管是摸起來或是吃起來,觸感跟口感都好多了。
要放入口中的東西,魚要去鱗,豬肉雞肉都要拔毛,沒道理老二不用阿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ext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