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聽過得比較多,女生應該就比較少聽過了。
至於體驗過的女生就更少了。

簡單敘述一下內容:
先全身脫光,趴在床上雙腳打開。
另一半由頭到腳,輕輕地用指腹(或指甲),輕柔的撫摸過全身。
輕柔的程度有點類似羽毛,但稍微重一絲絲,僅到不會癢的程度。

除了手指的力道外,另外比較有技巧的點在於撫摸的順序。
基本上會注意層次,會由比較不敏感的地方撫摸到比較敏感的地方,同時大致上是順著經絡走的。
譬如剛開始是由腳底,小腿外側,大腿外側,(雙手分別撫摸左右兩邊),到後腰迴旋往下,臀尖,大腿後側,膝窩,小腿後側,後跟,腳掌,腳趾指尖。
握住並摩娑腳掌。
由下往上走,剛剛的路線逆回去,更慢一點點。然後路線稍稍往兩腿內側偏一點點,製造一點層次。
兩手分別握住腳掌(大拇指放在腳掌內側!!這點重要)
像摸著兩隻腿往上推,但實際只有指尖接觸,腳後跟,小腿肚,膝窩,大腿
到大腿根部時,手掌稍偏,往內一點點。有一點點往"內側"摸的意思,但實際並沒有摸進去。
順著臀部形狀摸過股溝,在臀部兩團用指尖畫圓(順著臀部畫大圓),大概1~2圈
(其實越輕柔的接觸對臀部會越敏感,真是奇妙。)
由股溝往上,順著背脊,兩手盡力張開。撫摸整個背部(手掌大的人有優勢)
摸到肩膀時,順著摸肩膀,肩窩,胸部兩側,腰部兩側,兩手回到後腰。
同樣路線再走一圈,第二圈在胸部兩側時更靠近側乳(注意還是輕撫就好,力道最好一致)
之後各家路線不一樣。
但我最喜歡的動線如下:
二圈結束手掌會停在後腰,此時走第三圈,但摸到肩膀時不要往肩膀走,順著後頸走。
然後銜接頭部按摩(按後腦),力道掌握好的話,摸到頭頂時會有雞皮疙瘩竄過全身,超爽。
(我自己是有體驗過,但應該是沒有辦到過。)

以上敘述的,全部都是第一階段,這時候完全沒有涉及到私密處和敏感部位。
此時會把對方大腿再打開一點。跪坐在對方雙腿間。
從兩腳尖從新開始撫摸(力道可以稍微重一點點,但千萬別太重,沒把握的話寧可輕),順著腳掌。
腳後跟,在腳後跟手掌轉向,指尖朝前
整個都走在大腿內側,輕輕地順著往前摸,就在食指尖摸到大腿根部時,順著臀縫外側往外走,在臀部打圓
(又沒有摸進去很機掰我知道,但讓對方焦急難耐正是醍醐味所在。)
食指摸到大腿根部時,這時非常重要,食指尖蜻蜓點水的掃過終點私密處狹縫,輕而不入,若有似無彷彿不小心的掃到就對了
食指尖順著臀縫往上,不要伸進去,重點在於拇指,拇指輕撫肛門兩側,同樣是若有似無彷彿不小心的撫過
(文字敘述的好煩喔,真想用圖解)
這時候如果有聽到嬌喘,那就做對了。如果沒聽到....    
...建議你還是多練深蹲好了,輕功這門招式不適合你練。

下一階段,這時候就要進入輕功的重點攻擊區了,再摸下去對方又不是找你來擦防曬乳的。
此時的手掌位置應該在臀尖或腰窩,接下來走的路線就是整個腰窩以下,膝窩以上這個範圍來回游走,集中攻擊,
有的人特別喜歡背部,就可以插花順著背脊走到後頸,也有特別喜歡腰側、斜腹、側乳這個路線的,就偶爾可以走過去一下。
或是有人喜歡臀部的就繞圈吧。同時也可以逆著路線走,比較不無聊。
上述這些路線都可以用單手輕撫,然後另一手同樣遊走在腰窩,臀部,大腿後側,大腿內側,大陰唇外側,會陰,臀縫,腰窩這個主路線。

最後一個階段,雙手一前一後(之前都是一左一右,左右對稱)
由主路線輪流刷過大陰唇外側,輕重和之前一致,但速度可以較快。
肛門可以打囀或稍重,刷過臀縫之後可以順著尾椎,脊椎。
最後幾次可以手指滑入輕撫小陰唇,至此,輕功的階段大致結束了。
我會習慣請對方維持趴著,臀部翹高(甚至塞個枕頭),方便後續的連接。

所謂後續的連接,基本上就是銜接舔鲍(口交)那篇文章,副餐以及之後的動作。
對我而言,輕功是整套完整性愛的前菜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ext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