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哪,如果可以我真的很不想寫出來.....
80下,頂多一分鐘 orz

這個戰況差到讓我認真想放棄這個部落格了,也非常認真的在想,是不是真的要這麼老實?這又是何苦。
算了,理由一卡車,不外乎太晚睡,隔兩天都沒做累積太飽合?!,打炮前看太色的A書搞得自己蓄勢待發...
成敗論英雄,慘敗就是慘敗,沒什麼好說的,這次檢討下次改進就是了。
希望這是偶發狀況,如果再有這種情況就要通盤檢套訓練方式和飲食作息習慣了。

剛開始的時候覺得應該要每周測量...
後來覺得這件事情很麻煩,同時也有點沒必要,這玩意根本沒長這麼快阿。
所以都想到才量一下。
上次測量大概真的是量測誤差,這次量 長度比較短了?是比較不興奮的問題嗎?

目前尺寸(cm):
長度15.2
圓周13

周長有明顯變化喔,5mm蠻多的,感覺有不太一樣。

 

PS:
每次做愛我都有做好坐滿啦,愛撫+口交+毒龍全套,所以雖然1min老婆也沒有不滿意啦。
只是不能這樣不思進取,靠這種旁門左道我覺得不是男子漢應有的行為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ext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