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是會寫這個部落格,除了是作為訓練紀錄外,也是激勵自己持之以恆的方法。
除此之外也希望能多認識一些新朋友。

畢竟有些話題或或交流,是沒辦法出現在現實中活中的。
只有這樣戴著面具的化妝舞會,才˙能盡情的表現自己,說想說的東西。

關於我自己。
71年男生,身高176 體重76,體重還蠻有波動的。重的時候會到80,通常是出國旅遊後。

第一次經驗是20歲,和大我12歲的大姊(當時的我覺得對方是大姊,但現在我認為是嫩妹)
非常幸運的意外之喜,是上班地點的前輩,可惜後來失聯了,由衷遺憾。

其實交手過人數極少,不超過5人。
因此在這方面,我始終是茫然的,沒有一個龐大的母群體供我做為比較基準。
我始終不知道自己是厲害還是不厲害,也不敢肯定對方的舒坦是真實還是逢場作戲?
希望在這邊能認識更多交流的對象,提升自己的實力與經驗,能多些好朋友就再好不過了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ext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